月湖 - Robynn & Kendy


曾经轻松街头漫步

湖边听过故事也不少

楼梯公园天桥还健在

但是你双手 粗糙多了

而我未忘掉紧张的你

曾管束鞭策要我高飞

还教导沉住气好好细味观察

时间绝对未会亏待你

同看星月过

年月光影飘远 一切依稀

时间风里飞

湖上月光吹不散常念记

孩子喜欢不同事物

成长加速很想 快走远

长街终于都改头换面

就是你始终 不会改变

而我未忘掉宽松的你

放手祝福我看我高飞

时间任由睿智加深你脸上纹

谁有办法代我守护你

同看星月过

无尽安心感觉 跟你一起

时间不要飞

湖上月光风吹散仍念记

年月会慢下来准我伴你

湖畔散步感觉一切多美

湖面光影消散 总有你


评论
热度(1)
©v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