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为你的“好”惯了多少贱人!


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相匹配的烦恼,无一例外;每个年龄的烦恼,都会在那个年龄的地方,安静地等着你,从不缺席。有些事不是你觉得努力了,就是真的努力了;骗别人很容易,骗自己更容易,可是,骗这个世界的因果,有点难。


尽管没人感激过你的善良,但你依然要选择做一个内心善良的人,选择做什么样的人,是为了自己,不是因为别人;你外表的善良,取决于你面对的那个人,你内心的善良,其实取决于你自己。就走你正在走的路,听你爱的歌看你爱的电影,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不要怕没人与你分享,想要遇到共鸣,就得先找到自己;总有人也会听那些歌看那些电影,不要怕相见恨晚,相见恨晚后藏的都是还好遇到了。这两年,看开了许多事情,没什么非ta不可,也没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来的人,就好好相处,彼此信任;想要远走的,就挥挥手说声抱歉,恕不远送。


一些冥冥中阻止你的,正是为了今天和明天,乃至以后的漫长岁月,让真正属于你的,最终属于你;有时候,你以为的归宿,其实只是过渡;你以为的过渡,其实就是归宿。太过迁就别人,别人就会变本加厉的为难你;太过忍让别人,别人就会得寸进尺的伤害你。


评论
热度(11)
©v1 | Powered by LOFTER